close

非假日真好,人少拍照好方便

白石湖公園-碧山巖

童心未泯的母女

很正的母女吧~~(老王賣瓜)

碧山巖-親子情

蜜蜂採花蜜

白石湖公園-夫妻樹

白石湖公園-後湖濕地

故宮-拍愛心的母女檔

故宮-招牌動作

故宮-很攸閒的幸福媽咪

至善園-星期一休館,先拍照留念過乾癮

偽偷拍- 開心吃薯條的母女

    今天咪咪要上班沒能同行,不愛出門的老公不去,只有我和珮涵開心一日遊。原訂行程白石湖吊橋、和大湖公園,卻因開過頭改去至善園,沒想到星期一休館,而轉到故宮拍照。

  由珮涵開車,母女倆一路上攸閒的開車、開心的聊,各景點慢慢的走,邊走邊拍好不愜意,這不就是樂活人生嗎?能由親愛的家人開車帶我出遊,不論是那裡都是最美最好玩的景點。母女倆拍的好不開心,自帶腳架合照不靠人,羨慕死旁人,今天也幫好多人拍合照-呵~~助人最快樂。珮涵說以後要常常帶我出來玩,YA~~幸福ㄋㄟ~~。珮涵跟她同學學了一些拍照技巧,再用她那台類單眼拍出的照片真棒,雖是業餘水準但我很滿意,讓我也回想起年輕時愛拍照的我。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