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中午要出門了,珮涵臨時line我,說她網購收納袋要我幫她匯款

只好幫她網路匯款完才出門,又拖延了近一小時

想出門走走又不想舟車勞頓,依山傍水的碧潭是最棒的選擇

騎機車約10分鐘就到了,趁著天氣好又不太熱,散步拍照去囉~

帶著基本配備相機、腳架、開水,展開離家最近的輕旅行

每逢路人看著我用腳架自拍,總會好奇的駐足停留看著相機螢幕

然後對我說:「笑一個」,看完照片就會說拍的很漂亮,你好厲害乁

這就是可愛的人情味,呵~殊不知我可是累積了幾年腳架自拍的功力

每次都是拍二、三百張的相片,從失敗中積累出要走幾步法、定位法

才能拍出角度最美姿勢最優的相片來,我的腳架自拍老師是珮涵

她的致理名言:「愛拍照就別怕麻煩,帶腳架自拍才能拍出好照片」

其實二個女兒都遺傳到我很愛拍照,從年輕時我就很愛拍照

喜歡用相片記錄生活,現在有數位相機更方便

底片不用錢只需用記憶卡就搞定,也不怕拍不好

反正一次可以多拍一些,不喜歡的再刪掉就好

對於我這個完美主義的人,真的是一大救星

碧潭風景美,有山又有水非假日來人也不多

交通方便離市區又近,是個散步、拍照的好地方

到碧潭玩自拍或到碧潭西岸的和美山步道健行一下

今天走累了拍完照就打道回府,和美山步道拍個照就好留待下次再來

鴨肉羹粄條也下次再吃了,健走最愛來碗牛肉麵補充蛋白質恢復體力

回家煮女婿給的愛心牛肉麵來吃,為今天劃下最完美句點

去程:

13:2013:30家→碧潭西岸(10分鐘)

13:3016:20碧潭吊橋→碧潭東岸→碧潭西岸(3小時)

回程:

16:2016:30→碧潭西岸→家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遊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