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草莓口味 ,下面是焦糖牛乳


    唱片餅是小女兒的朋友去花蓮帶回來給她,有焦糖牛乳及草莓兩種口味,酥酥脆脆的很好吃,可當下午茶點心。我們很少出遊,卻常可品嚐到各地的名產,因孩子們的朋友都很貼心,常會遠從產地或網購的方式,帶來跟我們分享給我們品嚐,真的感謝這些可愛貼心的孩子。
  兒子的高中同學兼死黨許文凱-阿凱,每次兩個人玩的太晚了,他就會在我家過夜,我煮了好吃的東西,兒子也會邀他一起來分享,看他們把我的菜吃光光我也高興很有成就感。他也像我的孩子一樣,很乖很有禮貌,他最常帶來各地名產和我們分享,奶凍捲、豬肉乾、牛肉乾、金門貢糖、金門酥餅....等等,常叫他不要再破費了,他總是說"好,下次吃到好吃的還是會買"真是懂事又貼心的孩子,感恩我的孩子們總結了很多的善緣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