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點入菜名可連結食譜

三絲魷魚捲乾燒蝦蠔油香菇扒青江糯米椒炒小魚干

天氣熱到爆又沒胃口,晚餐要吃什麼也是很傷腦筋

星期五珮涵一家都回來了,在國外工作的咪咪託她包紅包給老爸

哈~姐妹倆的紅包,"錢"我當然耳的收下,他收心意

阿勇說要帶我們去餐廳吃飯,噓~因他岳父不愛過節日

千萬別說過父親節的話,相處久了阿勇也了解他岳父的個性

因大哥要帶婆婆來,老公說就好那和大哥一起慶祝父親節

後來大哥有事沒來,去餐廳吃飯也就作罷了

星期天我說就買披薩當晚餐,珮涵就說他們也是這麼想,真有默契

珮涵是個愛撒嬌的女兒,平常就把"愛"掛在嘴邊,愛爹地、愛媽咪

咪咪個性就是大而化之的人,不隨便把愛說出口

每次打電話回來,她老爸總鬧她說她都沒想他

要她說"I LOVE 爹地",她總是扭捏的說不出口

下午打電話回來,一開口就說"I LOVE 爹地"

今天特地打來說父親節快樂,老爸可樂歪了

這隻大咧咧的野馬難得大方說愛,真是可愛

我就笑說老公今天收到最棒、也是做夢都會的禮物

 

午覺睡醒興緻一來,決定來頓父親節的二人晚餐

冰箱蔬果剩沒多少庫存,就先洗切好配料後洗好米,再去市場採買

還好有黃昏市場傍晚去天氣涼多了,買了蔬果就趕快準備晚餐

跟老公邀功說做父親節的菜給他享用,不解風情的他居然說過什麼節

真是的~還好了解他的個性,以前會跟他生燜氣現在轉念即是

其實他是體貼我"他不想我太累",我當然不甘示弱的回他

一句"老婆辛苦了"不就好了,呵~真是直白的討人厭,不會講好話

他雖不浪漫不是一百分的老公,卻是個顧家、愛家、可靠的男人

但是二百分的好爸爸,從小就孩子們要孝順他,想到他優點氣也消

想到他對這個家用心呵護照顧,就值得為他做了這套父親節餐慰勞他

三絲魷魚捲:老公怕膽固醇不太敢吃沙拉,這道菜本來就要淋沙拉才好吃

乾燒

油香菇扒青江:這次的擺盤方式是臨時想的,第一次做結果很滿意

糯米椒炒小魚干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106年8月晚餐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