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點入菜名可連結食譜

香煎虱目魚肚甜椒炒蝦仁炒空心菜

每次煎魚或做菜時,最怕正在看電視老公的叫我

每次一叫來看正在播的節目或新聞,一分心有時魚就煎焦或菜炒糊

都令人很懊惱,今天虱目魚肚煎的真美,心情都好起來

看到煎得美美的魚,忍不住跟老公說還好你沒叫我才煎的這麼好看

呵~朋友才說菜都拍的美美的,好像厲害,我都說才怪

其實雖然我常作菜,但失敗的菜也是才常有的事

只是做成功的才有上網誌,醜的我才不會公開

做料理我是龜毛的完美主義者,所以大家別氣餒"失敗為成功之母"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106年8月晚餐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