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點入菜名即可連結食譜作法

鮮蝦粉絲煲蜜汁草魚五味透抽炒高麗菜蝦仁羹麵

咪咪休假我買了蝦子要請這個剝蝦快手幫忙,
上次包的燒賣已吃完等買齊食材就要再來包,現在天氣熱很適合拿來當懶人餐

中午她自己炒了蝦仁蛋炒飯,我就煮了老公愛吃的蝦仁羹麵
今天是我家金牛老公生日,我特地幫他許了一個願望,希望他這次能戒煙成功,呵~
老公也沿習家族習慣我家也都沒有過生日
因他阿公直到95
歲往生前,都不願讓晚輩幫他慶生
長輩沒做生日晚輩更沒有理由慶祝,
除了孩子們讀小學前每年為每個小孩做蛋糕慶祝他們平安長大外

但當家人生日時我有空我還是會作些特別的料理和家人一起享用
我家是不在乎這種特定節日,總覺一家人能聚在一起平平安安在吃吃飯
這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了~~


鮮蝦粉絲煲

蜜汁草魚

五味透抽

炒高麗菜

蝦仁羹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