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絲魷魚脆皮肥腸涼拌海蜇皮乾燒蝦仁蠔油紫茄

黃魚羹
 
三絲魷魚

脆皮肥腸

涼拌海蜇皮

乾燒蝦仁

蠔油紫茄

黃魚羹
 

早上吃完早餐8點多就開始準備,老公今天的五十歲生日晚餐菜單
看我忙到快10點他又開始碎碎念了,才回家十天就又急做東西,不做是會怎樣?
雖然他刀子嘴但豆腐心,知道他在心疼我怕我太累了才會又嘮叨
你常說連你95歲才往生的阿公,也沒在讓晚輩在為他老人家過生日
年節時你阿公也不拿晚輩孝敬的紅包,只讓他們包給你阿嬤而已
阿公勤儉持家,清心寡慾所以可以活到95歲,常說他是你學習的目標
在這人生的旅途上有甘也有苦,我們一路相扶持已過了25年頭
在這特別的日子裡(五十歲生日),雖然你家人沒有過生日的習慣
但我是想還特別為你準備一頓精緻的晚餐
老公祝你天天開心、健康、平安,兒孫自有兒孫福,少操點心吧~~ 

我家老爺吃完今天我精心為他做的壽星宴晚餐,
居然語重心長的說「除非是你(老婆)懶的煮,

否則教我如何會特地說要去外面吃飯,要吃什麼呢?也不過如此而已。」
我得意的回說:「沒辦法誰教你老婆太會煮了,外面找不到你愛吃,
而我又不會做的菜,呵~~;-)

今天都是他愛吃的菜"乎伊吃甲飽嘟嘟"
外面餐點菜色那有一定合他口味、且份量又不多

看他吃的開心,我也很成就感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