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入菜名即可連結作法
蔥爆豬肉、粉肝(市售熟食)香菇花生麵筋清炒茼蒿炒高麗菜 
蔥爆豬肉

粉肝(
市售熟食)

香菇花生麵筋

清炒茼蒿

炒高麗菜

明天要去爬山本懶得出門,所以隨口說說讓咪咪幫我買麵包好了
想一想我還是出門去買麵包,也順便拿回送修的鞋子
一回到家老公說咪咪打電話回家,說已幫我好麵包了真是窩心
因我又忘了帶電話出門,沒辦法通知我麵包買好了
咪咪下班一到家看我在洗澡,特地跑來浴室告訴我買好麵包了
雖然我也買了麵包,但還是很高興的對她說謝謝
孩子的貼心對我說來說是很大的幸福~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