型號NCC-9803,繽紛的顏色

鉛筆袋-第一次完成的成品 

這是第一次縫紉課初體驗,因瑢琴了解我的需求故而推薦

而買了人生第一台電動縫紉機,基礎型的縫紉機

目標設定只想簡單的修改衣服,或車個生活中實用手作品

不想花大錢也不想再上課,其實也怕耐心不夠買了以後不再使用

喜佳的縫紉老師楊雯玉,也是讓我不再想上課的主要原因

上課講過一次便讓學員自行操作,也未在一旁仔細指導學員

有時只走過看看,真看不下去就指導一下,真沒耐心

推銷機器、課程、工具,倒是很積極認真

每堂課沒作完的部分,常叫學員當回家作業完成

7個學員除了1個是有做過洋裁的,其它都是新手沒用過機器

其實如果她願在旁仔細輔佐,也不致每堂課都沒做完成品

第1堂就教裁布,推銷了裁刀和裁墊,估狗了一下好像也沒很需要

呵~裁刀人手一只,只有我沒買,我不確定是否會常用,用剪刀即可

第二堂才開始教手作,最後還加了1堂補課,才把作品完成

10/24才買機器,卻一直鼓吹我升級機器,我是新手也還沒摸熟機器

還好我意志堅定,才沒被推銷成功,但她對我無言又無奈

因我老眼昏花、記憶差、學習很慢,總要自己消化了才能進行下一步

常沒跟上學習腳步,不過同學們都很有耐心又熱心,這是很開心的事

總會不吝分享指導,第三堂我就勤能補拙,提早到教室把上次沒作完補作

下課晚走做完當日的作品才走,上完課也完成作品雖不完美但很有成就感

不過第一次用電動縫紉機,也完成了年輕時的夢想,很開心

上了縫紉課能修改自己的衣服,才是最主要上課的目的

水壼袋

 

手提袋

物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手作DI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