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醋黃魚乾燒蝦仁彩絲魷魚捲蒜泥白肉辣拌西芹
糖醋黃魚

乾燒蝦仁

彩絲魷魚捲

蒜泥白肉

辣拌西芹

我和老公都不喜歡因特定節日,去餐廳跟人家人擠人用餐,珮涵包紅包-老公心領沒收,咪咪說老爸都不收紅包,改天要請我們去吃港式飲茶,我說這樣就可以了,我告訴孩子們以後若有節日要請老爸,要提前不要選節日當天。今天的晚餐的菜色,是為慶祝父親節所作,除了西芹外每道菜都老公愛吃的菜,看他吃的好飽、好滿足,我也很開心。今天每道菜的分量拿捏的最好,除了西芹(是涼拌菜本就可隔餐食用)外其它都吃光光,真的很有成就感,以後節日餐就可比照此分量來做。

晚餐快吃完的時侯老公說想喝沙士,叫咪咪去冰箱拿卻找不到,因上次喝完沒再拿去冰,我說那倒杯子內加冰塊喝就可以,老公說那算了,其實我們在家煮大餐時都習慣配著沙士喝。咪咪說她吃太飽碗裡的飯吃不下了,過了10分鐘老公還是忍不住去拿沒冰的沙士,他拿3罐沙士放在咪咪碗的旁邊,咪咪急忙說我不要,我們其他人笑翻了,老公是先把沙士放桌上去拿杯子裝冰塊,等下才要把另外2罐放冰箱,但咪咪卻會錯意直說我不要,我家的笑梗是數不完的,尤其是孩子們都在的時候,最喜歡家中歡笑聲,88節祝大家父親都快樂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