烘爐地又名南山福德宮,是台北縣中和市有名的土地公廟,我是在地人已居住30餘年了,每逢星期假日或初一、二或十五、十六,總有很多人上山拜拜,此一土地廟很靈驗,所以連外縣市也常包遊覽車上山來朝拜。

        今天兒子找我上山拜拜,趁天氣好出去走走真的很棒,剛好上次上山祈求兒子順利調回北部,這次剛好也可以上山還願,運動兼拜拜一舉兩得。老公不愛出門,還好現在兒子長大了,願意騎機車帶我買菜、逛街,真的覺得很開心。

        大家都會摸摸財神爺,以小錢換大錢以祈財運亨通,我照了相片希望來我來家的格友也能得到保佑,健康平安、事業順利、財源滾滾~~~

 

相關連結烘爐地夜色美美美的烘爐地中和烘爐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