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人生已至半百,生活態度也要有所調整,步調放慢,愛家人也要多寵愛自己
以前只要我愛但家人不愛的食材,通常我都會遷就家人而不用
但現在只要我喜歡的料理,我也會用心為自己準備開心的享用
這不就是最最最平凡的幸福,也是垂手可得最簡單的幸福嗎?
芋頭我喜歡煮甜湯,上次加入白木耳也很好吃
這次有現在蜜芋頭就加入五穀飯加入一起煮,當早餐好吃又有飽足感
這兩種食材家人都不愛,我只好自己獨享了
芋頭五穀粥 
材  料:蜜芋頭丁1碗、五穀飯1碗、水適量
作  法:
1.五穀飯、水、煮開蜜芋頭丁,再續煮5
分鐘,可加入糖少許亦可不加。
 
* 若沒蜜芋頭用生芋頭丁也可以,只要煮至熟軟加糖煮化即可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