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正在找上網找資訊想去金山一日遊,沒想到今天咪咪就邀約我一同去金山
令人擔心又搞柽的小么女長大了,帶我金山半日遊,晚上基隆夜市吃小吃
好吃的豬肝腸也漲價了,一斤240但家人愛吃還是買了1.5斤
半斤當晚宵夜就會吃完,因為真在太好吃了~~
謝謝咪咪讓我心想事成,幫我拍下美美的照片
也謝謝翔翔貼心的為我開車門,一路平穩的開車
讓我可以安心的在後座舒適的小瞇一下,跟年輕人出門真開心,感恩又知足~~
第一次單獨和咪咪出遊真是感動、又幸福的一天!



今天咪咪帶我來看你,也提醒你別忘了後天要回家的約定哦!
我準備你愛吃的料理雖然你不在身邊,但妺妹們都很貼心會照顧我們你可安心
 
好運道

燭臺雙峙全景




故意搞怪走在遠遠才拍合照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