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滷大腸頭
三絲魷魚捲、塔香蛤蜊炒空心菜九層塔煎蛋 
三絲魷魚

滷大腸頭


塔香
蛤蜊

炒空心菜

九層塔煎蛋
 

昨天珮涵幫老公設計了一個Excel
表格
晚上要珮涵幫他設開啓表格時所用的密碼
但也提醒他忘了密碼,就會打不開表格
老公設好密碼故意不讓她看,沒想一不小心讓她看到
直嚷著說要重設密碼,珮涵就幫他操作好讓他自己設好密碼存檔
珮涵就回房間了,老公怕忘記趕快拿出筆記本寫下來
珮涵想到有話要說又走出來,剛好看到他老爸在筆記本上準備記下密碼
當場我和珮涵笑彎了腰說不出話來,老公也心虛的說不寫會忘記啦
珮涵直笑說我不是故意要偷看,
只是要說為什麼我臀部會那麼翹?
因為每天吹乾頭髮時喜歡站的直挺挺,所以臀部自然就變翹了
珮涵除了瘦了些,以她的身高看她的身材比例真是不錯
腿也長的很勻稱,真是翹臀美腿,老王賣瓜了:-P
電腦桌面及保護程式全是她的照片,每天看著我的電腦指著她的照片
不時的問我很美吧?我常笑駡她真是個自戀狂,呵~~:-)
回房間時還不忘叮嚀她老爸放心,真的忘了密碼沒關係,她會幫他重設表格
真是可愛又貼心的好女兒,父女倆常常愛鬥鬥嘴互糗對方,真像兩個大小孩
她總會不時的對我們撒撒嬌讓我們備感窩心,也是我們生活中的好幫手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