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糖醋海參炒瓜子肉、滷大黑干、炒籚筍、炒高麗菜

糖醋海參


炒瓜子肉


滷大黑干:這是大潤發買的熟食,唯一老公覺得好吃的一樣熟食,但每次必挑只剩鍋底的大黑干才買,因為才會有孔洞,滷的夠透好吃


炒籚筍


炒高麗菜
  



  今天珮涵回家一看到這道菜開心的不得了,因我已很久沒煮這道菜,她星期二到懇丁玩,早餐有道花瓜條炒絞肉,心想:「媽咪不知何時會再煮炒瓜子肉?」,沒想到今天就看道這菜連忙跟我擊掌,說我們真是心有靈犀一點通。其實煮這道菜勾起我很多回憶,也覺得時間過的真快,記得三個孩子從小學到高中都吃我準備的便當,孩子覺得幸福我也很滿足,雖是職業婦女每天下班都要趕回家作晚餐,雖累但看家人吃的開心我也很有成就感,總讓孩子們的同學很羨慕他們,每天都有媽媽的愛心便當。現在孩子長大了都已就業了,在家用餐時間卻變少了,所以我很珍惜一家人能一起用餐的時間,餐桌上話家常、分享工作心得,談笑間一家和樂融融是最最幸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